全市县处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第一期)结班
发布时间:2017-03-27

 3月24日,全市县处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结业式在市委党校举行。市委副书记相红霞讲话,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王刚主持。3名学员代表分别发言,汇报交流了学习收获。

 

 相红霞指出,举办这次专题研讨班,既是向中央、省委看齐,也是对六中全会学习贯彻工作的再动员、再深入、再聚焦。研讨班聚焦主题、内容丰富,纪律严明、学风端正,大家从政治上加深了对全面从严治党的认识,进一步增强了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 


 相红霞强调,学习永远在路上。把这次研讨班的成果巩固好、拓展好,要在研读“关键篇目”上再下功夫,发扬“挤”和“钻”的精神,联系实际,联系工作,联系生活,联系常见和熟知的事例去理解,通过不断的学习、领悟来提高。要在当好“关键少数”上从严要求,树起政治过硬的标杆、遵规守纪的标杆、民主团结的标杆,一级做给一级看、一级带着一级干,形成上行下效的正向效应。要在发挥“关键作用”上勇于担当,有全局站位、靠前站位的意识,围绕市委确定的目标开展工作,努力使自己的工作既为一域争光、又为全局添彩。要落实市委提出的“开战就是决战”的要求,围绕实施“十三五”规划和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紧扣追赶超越、转型发展的关键环节,扎实推进项目建设、经济转型、脱贫攻坚、农业生产、安全稳定等重点工作,在追赶超越的赛场上跑出加速度、跑出好成绩。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