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益区:“远教服务月”提升站点作用发挥
发布时间:2017-03-17
       3月份以来,王益区远教办联合电信、农业、文化等相关部门组成联合服务小组,深入基层站点,开展以设备维护、管理员培训和农业技能培训为主要内容的“远教服务月”活动,有效提升了远程教育终端站点综合作用发挥。

       更新线路,保障设备正常运转。利用两周时间,区远教办联合电信线路维护人员对全区终端站点设备网络线路进行全面检修和维护,排除3个站点线路故障,更换老化线路插头31处,确保了基层终端站点设备的正常运转。

       格培训,规范基层站点管理。村(社区)站点管理员变动频繁,个别管理员设备操作不够熟练情况时有发生。远教办严格对新任管理员进行上岗前培训,主要采取一对一现场培训,使其熟练掌握设备操作的同时,熟悉档案管理及站点活动记录规范化管理。

       创新模式,提升远教综合服务能力。远教办联合农业、文体等相关部门,开展观看党课视频、文化讲座、农技培训等活动,打造党员教育、技术培训、文体娱乐,使远程教育成为党员群众学习的课堂、实用技术培训的基地、文体娱乐活动的场所,增强远程教育服务基层的综合能力。(王益区委组织部  王小维)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