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四创办迅速贯彻落实市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7-02-06

       123日上午,市四创办召开全体党员干部会议,迅速传达学习市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对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做出安排。

      会议学习了市委书记郭大为重要讲话,市长杨长亚经济工作讲话和市委常委会2017年工作要点、全市党建工作报告。会议传达了全国爱卫办国家卫生城镇复审通知,2017116日,铜川市被全国爱卫办纳入2017年复审国家卫生城镇名单,标志着我市正式进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程序。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全会精神,以“转型发展、追赶超越”为统领,按照全会“严格对照全国卫生城市标准,查漏补缺,抓好薄弱环节和突出问题的解决”的工作要求。用“因势而谋,因势而动,因势而为”扎实落实会议要求,凝神聚力,苦干实干,奋力超越,全力加强国家卫生城市巩固提升工作,确保顺利通过国家复审。

       一要瞄准国卫今年复审靶心。对照国卫标准和复审程序,科学谋划,有序推进,制定好作战图和时间表,盯紧问题,盯死标准,步步为营,以不到长城非好汉的精神,确保顺利通过国卫复审,实现国卫工作追赶超越。二要实干作为。坚持徒步现场工作法,以冲锋陷阵的拼劲,盯死国卫每个环节,整治存在的每个问题,用钉钉子的精神,一锤一锤敲实、砸牢,直至任务完成。三要勇于担责。在国卫复审大考前,市四创办要当好国卫主力,带头往前冲,一级做给一级看,人人出力,人人尽心,人人给力,不当甩手掌柜,亲临亲为干在一线,指导、督查、落实好各项工作。四要敢于啃硬骨头。对国卫目前存在的难事、钉子事、硬事,要克服惧怕思想,迎难而上,想方设法,百折不挠。要出上几身汗,掉上几斤肉,磨坏几双鞋。说破嗓子,跑断腿,确保顺利通过国卫复审。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