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校:人勤春早,帮贫解困早谋划
发布时间:2017-02-06

 2月3日立春日,春意盎然,还处在放寒假的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张生虎一行来到了帮扶村石柱镇京兆村,对村干部进行慰问和2017年工作统筹谋划。

 在京兆村会议室,张校长首先对大家表示了新年的祝福和节日的慰问,为大家带来了茶叶等慰问品,接着就京兆村发展中存在的困境进行了交流,他强调村级经济的发展,必须在产业发展上下功夫,在市场开拓上做文章,在自主造血上求突破,在观念转变上谋效益,要壮大集体经济的盘子,才能带动农村其他事业的发展。

 随后,张校长一行还参观了致富能手梁万利的养猪场,对通过猪粪作果园的肥源,果园和养猪多途径增收的模式表示肯定,同时提出养殖要走规模化道路,要远离居民居住区,搞好环境治理工作,要在带动更多的贫困户发家致富上做表率,一花独放不是春,百花齐放春满园。

 最后,对京兆村2017年的帮贫解困工作,张校长提出京兆人要立足实际,切忌纸上谈兵和好高骛远,要有长远的规划,必要时走出去开放眼光,谱写京兆村更加美好的明天

                                                                                                           (李红旗)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