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首届“丝绸之路青年学者论坛”铜川分论坛来访学者在我市参观考察
发布时间:2016-12-23
 
 12月22日,陕西届“丝绸之路青年学者论坛”铜川分论坛来访学者到药王山、孙思邈纪念馆、药王健康产业孵化园、市中医医院(新址)、铜川市职业技术学院、陕西起源农业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和陕西兴盛德中药饮片厂进行考察。 
  考察过程中,海内外中医药文化及产业领域的优秀青年学者一边参观,一边听取工作人员关于我市中医药文化产业发展情况的介绍,并围绕领域前沿热点、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及个人成长成才、职业发展等问题开展讨论。 
  据了解,陕西省首届“丝绸之路青年学者论坛”为期两天,在铜川、渭南、榆林、汉中四市和西安交通大学、西北工业大学、陕西师范大学、科研院所等地举办17个分论坛,向与会学者介绍单位和地区发展动态,考察工作环境、科研现状、实验设备、人才需求等情况,面向全球招揽青年才俊来陕创新创业。(记者   郭玮)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