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积金中心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 学习贯彻全省进一步落实追赶超越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6-11-29

       1125日下午,市公积金中心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学习贯彻全省进一步落实追赶超越要求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会议全面学习了省委《关于进一步落实追赶超越要求的通知》,中心主任井益田主持会议并讲话。

      井益田强调,中心在今后的工作开展中,要深入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拓展思路,科学谋划,找准定位,对照中心今后工作重点任务,科学确定追赶超越的目标和对象,细化追赶超越的方法举措,坚持问题导向,找准瓶颈、靶向发力,推动公积金工作深入开展。   

      井益田结合中心工作实际,就落实追赶超越和今后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中心信息化工作要走在全省前列,要继续做好信息化建设二期项目,包括机房改造和综合服务平台建设等工作。二是让公积金在房地产去库存中发挥更大的作用。明年起要将灵活就业人员的公积金缴存扩面列入年度重点工作。三是完善制度,强化服务,不断提升群众满意度,要强化风险防控、保证资金安全。四是尽快建立公积金诚信系统,让铜川市住房公积金诚信建设工作走在全国前列。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