耀州区:华原社区狠抓“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6-11-21
       耀州区天宝路街道华原社区以“三个注重”大力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教育党员干部自觉用党章和党规党纪规范自己的言行,用党的理论创新成果武装头脑,真正做一个“忠诚、干净、担当”的合格党员。 
        连日来,社区党支部将学习教育活动作为党员干部教育的重要内容,学习教育对象由党员干部拓展到辖区全体党员中,对党员干部这个“关键少数”,持续用力的同时,更加注重广大党员的接受能力,切实引导辖区广大党员积极参与到“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中。根据广大党员的实际情况,采取因材施教的方式对党规党章党纪及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有针对性地进行传达和教育,通过“自学、领学、促学、导学”的形式在广大党员中广泛开展“两学一做”的学习教育活动。 
       在此基础上,深入贯彻“学是基础、做是关键”的理念,把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精神实质,把“两个内容”学习的落脚点立足在指导每位党员自身的实践上,落实到每位党员日常工作的开展上,定期、不定期组织抽查党员学习笔记、学习心得等,及时了解掌握党员干部学习情况,交流经验做法,积极引导每位党员干部在学习上不走过场,在行动上积极作为,真正树立起“忠诚、干净、担当”的优秀党员形象。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