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人才办来铜调研人才工作
发布时间:2016-11-09

  11月8日,省委人才办专项调研组来到我市,就贯彻落实全省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工作座谈会精神、我市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工作等情况进行专题调研。省委人才办副主任、人才工作处处长成应斌带队调研检查。

  在我市召开的人才工作汇报座谈上,调研组听取了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在贯彻落实全省座谈会精神、落实我市《关于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的实施意见》精神、本部门开展人才工作等相关情况的汇报,并与领导小组成员单位领导、负责同志进行了座谈交流。调研组对我市在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工作方面所做的努力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人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提出了解决办法。调研组要求,铜川要结合本地实际,找准改革突破口,开拓思路,创新方法,在巩固人才工作取得成绩的同时,积极推动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随后,调研组一行深入我市印台区陈炉镇和周陵现代农业科技示范园区,实地察看了人才工作相关情况。在陈炉镇,耀州窑李家瓷坊有限公司总经理、中国工艺美术大师李竹玲,向调研组汇报了近年来个人在成长成才和带领企业人才队伍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介绍了陶瓷领域专业技术人才培养和作用发挥情况,反映了陶瓷人才队伍目前存在的困境和问题。周陵园区管委会相关负责人向调研组一行详细介绍了园区人才基地建设、实训基地运行、“三级人才”培养工作机制、基层人才队伍作用发挥等情况。(市委人才办)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