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建局党工委召开“两学一做” 第四专题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6-11-07

       113日下午,市住建局党工委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四专题研讨会。局机关全体县级干部参加了研讨会。

       会议学习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局党工委成员带头,紧紧围绕“发挥党员作用、勇于担当作为”主题,结合各自学习、岗位职责和住建工作实际,逐人谈认识、谈体会、谈举措、谈打算。

       屈新利同志结合个人学习工作生活实际在发言中指出,要将“勇于担当作为”同“冲在一线、干在实处”及我市新形势下的住建工作实际相结合,担当起应该担当的责任。一是敢于担责。领导干部是否勇于担责,是做好领导工作的重要条件,也是检验每一位领导干部身上是否真正体现共产党人先进性和纯洁性的重要方面。强化担责勇气,不是挂在嘴上说说而已,必须落实到每一个具体的工作中,落实到解决群众实际困难之中。二是勇于担当。担当意味着付出、奉献甚至牺牲,敢于担当本身也是一种责任。坚持原则、敢于担当是党的干部必须具备的基本素质,党的干部敢于担当,就是坚持原则、认真负责,面对大是大非敢于亮剑,面对矛盾敢于迎难而上,面对危机敢于挺身而出,面对失误敢于承担责任,面对歪风邪气敢于坚决斗争。三是敢于带头。要高标准严要求,带头坚定理想信念,带头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带头树立和落实新发展理念,带头攻坚克难敢于担当,带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特别是要带头把握好对标道德高线、突出纪律红线、守住法律底线“三条线”,带动广大党员在任何岗位、任何地方、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牢记党的宗旨,铭记党员身份,做合格党员,积极为党工作。 四是勇于牺牲。共产党在发展壮大的过程中具备不怕牺牲的精神,我们应当继承和发扬他们的革命精神,继续为了信仰和忠诚前行。作为一名党员,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精一行,甘于奉献、勇于牺牲,是我们的责任和义务。

       屈新利号召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自觉践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各项要求,为建设“四个铜川”做出贡献。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