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供销社认真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6-11-07

       111上午,市供销社召开机关全体人员会议,认真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会议由市供销社工委委员、机关支部书记张小军主持,会上原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参会人员进行了热烈讨论发言,一致认为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彰显了中央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决心,为全党制定了若干政治生活准则,也为实现中国梦,提供了政治保障。

       会议要求,一是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二是要将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将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纳入各党支部的日常学习;三是要结合年度目标任务,扎实做好供销改革发展工作。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