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科协认真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6-11-01

       1031日下午,市科协召开全体干部大会,学习传达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市科协党组书记王群虎指出,全会审议通过的《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坚持了思想建党与制度治党的统一,围绕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提出了明确要求,围绕加强党内监督作出了具体规定,实现了党内政治生活和党内监督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提高党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提供了更加有力的制度保障。

       王群虎强调,要深刻领会全会正式明确提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把思想统一到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更加坚定地拥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更加自觉地贯彻落实党中央的决策部署。要准确把握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实质,领导干部要以上率下,切实履行管党治党的责任,为机关党员干部作出示范。市科协全体上下要以此次学习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抓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扎实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科协工作,把全面从严治党落实到科协工作的方方面面。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