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政法委迅速学习传达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6-11-01

       1031号上午,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马秉寅主持召开了市委政法委书记办公(扩大)会议,组织全体干部认真学习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

       马秉寅指出,这次全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的历史节点,在全面深化改革、决胜全面小康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市政法机关要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马秉寅要求,一要全面深入贯彻本次全会精神,坚决执行《准则》、《条例》和《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不移地维护党中央权威,以实际行动全面推进从严治党,着力营造政治上的绿水青山和政法队伍的风清气正。二要把学习宣传好、贯彻落实好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我们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一项长期的战略任务,作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加强组织领导,精心安排部署,切实抓紧抓好,迅速在全市政法系统掀起学早学深学细的热潮。三要更加扎实地把党中央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切实履行政法机关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的职责使命,奋力推动铜川政法各项事业发展迈上新台阶,为市十二届党代会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最后,马秉寅还组织全体干部学习了《人民日报》20161025日第5版“读报用报干部谈”专栏刊发的郭大为书记的署名文章《汲取转型发展的实干力量》,指出学习党报党刊永远在路上,郭书记的文章为我们提出了要求,指明了方向,要求全体领导干部要用好党报党刊,促进思想建设,指导实践工作。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