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办公室迅速传达学习 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6-11-01

       1031下午,市委办公室召开全体党员干部会议,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原原本本学习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和人民日报社论《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传达了中办关于认真学习宣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通知和市委常委会要求,结合办公室工作实际,对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作出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市委办公室作为市委的综合办事机构,服务市委最直接、联系各方最广泛、保障运转最关键、在党政群机构运转中最核心,要原原本本学习好、认认真真贯彻好、扎扎实实落实好全会精神,在市级机关中走在前、作表率。

       会议要求,办公室全体党员干部要始终保持政治上的高度自觉,按照市委部署和要求,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深刻把握当前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把握新形势下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的基本要求,始终以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一要原原本本学习全会文件,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先学一步,学深一层;二要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在深学细研、入心入脑上下功夫,在深刻领会、全面理解上下功夫,结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学深学透、坚定笃行;三要结合实际贯彻落实,要结合贯彻全国全省党委秘书长会议精神,认真研究落实措施,把全会精神学习成果落实到每项工作环节中,着力抓规范、补短板、提能力,不断提升“三服务”水平,努力建设市委的“坚强前哨”和“巩固后院”,更好地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