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档案局举行“两学一做”第四专题研讨交流
发布时间:2016-10-31

       1026日下午,市档案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召开了以发挥党员作用 勇于担当作为为主题的专题研讨会。

       会上,局长王彦奎以普通党员身份带头做了题为坚定信念 勇于担当的发言。王局长从坚定政治信念、创出良好成绩、促进社会和谐、帮扶困难群众、改进工作作风五个方面提出党员干部应当具备的五个担当。随后14名党员分别进行了交流发言。交流研讨中大家认真思考,诚恳发言,并查找剖析了自身的不足和问题,提出了今后进一步强化工作作风的措施和努力方向。本次学习研讨中,与会人员都作了认真的思考和充分的准备,大家都能围绕研讨主题,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进行剖析和研讨,达到了相互学习、交流和提高的目的。

       此次专题学习教育研讨提升了党员干部思想政治素质,使大家更加深刻地认识到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必要性,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认真学习党章党规和习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用科学理论武装自身,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在立足本职工作的同时,充分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确保两学一做能够落到实处,为我市档案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