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林业局开展“两学一做”第四阶段专题学习讨论活动
发布时间:2016-10-31

       1026日,市林业局组织全体党员围绕 “发挥党员作用、  勇于担当作为”开展“两学一做”第四阶段专题讨论活动,局党组成员和全体党员30余人参加会议。

       与会的全体党员在学习讨论中,结合自身实际,从个人思想、学习、工作等方面座谈交流了学习体会和思想认识。全体党员一致认为,担当就是承担并负起责任,尽职尽责,干好本职工作。第一强化担当,必须要有忠诚使命的责任意识。领导干部面对职责使命的要求,就要敢于担当,勇于担当,懂得担当就是责任,尽责就是担当;第二强化担当,必须要有敬业奉献的“工匠”精神。每个党员干部在工作上要高标准、高质量,以全然忘我的精神境界,孜孜以求、一丝不苟的工作态度,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不平凡的业绩;第三强化担当,必须要有真抓实干的朴实作风。领导干部要在危难险重和各种艰难困苦面前,展现大无畏精神,立说立行,勇于突破传统观念和方法束缚,运用新思维,走出新路子。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