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新任县级领导干部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16-10-25

王刚作专题辅导

       10月24日,我市新任县级领导干部、新任乡镇(涉农街道)领导班子成员、大学生村官专题培训三班合一、集中开班。这次培训,旨在教育引导相关学员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党性修养,提升履职能力。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王刚出席开班仪式并作专题辅导。


        开班仪式上,王刚作了题为《党员干部要自觉接受监督》的辅导讲座,从“为什么要自觉接受监督”“如何自觉接受监督”和“营造自觉接受监督的政治生态”三个方面,阐释了党员干部自觉接受监督的重要意义、关键环节和落实举措。他指出,加强监督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内容,接受监督是党员干部自我保护的重要举措,自觉接受监督仍是党员干部队伍建设的薄弱环节。他强调,党员干部自觉接受监督要抓住四个关键环节,即:突破难点,坚决破除思想壁垒;突出重点,坚决守住红线底线;扭住焦点,坚决解决反映问题;消除盲点,坚决防止溃堤之穴。他要求,各级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切实履行好上对下监督的职责、发挥好下对上监督的作用、搭建好外对内监督的桥梁、巩固好各方面监督的成果,努力营造自觉接受监督的良好政治生态,弘扬聚力建设“四个铜川”的清风正气。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