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刚在市委党校新校区调研时强调
发布时间:2016-10-26

在细节上下功夫 建一流培训基地


       10月24日,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长王刚到市委党校新校区调研指导建设工作。

       王刚一行先后到教师办公室、报告厅、学员公寓、学员教室、学习讨论室、餐厅、学员活动中心等进行了实地察看,详细询问了学校建设情况,不时就细节建设和学员管理工作提出了改进建议和意见。

       王刚指出,市委党校新校区的投入使用和《中共铜川市委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党校工作的实施意见》的印发,充分体现了市委、市政府对党校工作的重视和关心。市委党校要全面落实市委对党校工作的期盼,以建规模适宜、功能齐全、设施先进的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建一流党校为目标,调动各方积极性,整合资源,挖掘教师潜力,提高培训水平,从严管理,不断增强服务意识,在抓教学细节、管理细节、服务细节、建设细节上下功夫。

       随后,王刚一行还与培训班学员一同用餐,听取学员意见和建议。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