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党政领导干部培训班学员来照金参观座谈
发布时间:2016-10-26

阮庭龙带队 靳铭丁德明陪同


       10月25日,以越南国防部第一军区副政委阮庭龙为团长的越南党政领导干部培训班学员30人来我市耀州区照金镇参观座谈。这是我市首次开展的涉外教育培训活动。中国延安干部学院副院长靳铭,市委常委、副市长丁德明陪同。


       培训班学员先后参观了照金村集团、照金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照金幼儿园、照金新苑,并深入农户家中实地参观走访,观看了《照金小镇建设发展》纪录短片。


       在座谈会上,丁德明对阮庭龙一行来照金参观考察表示欢迎。他详细介绍了我市概况、资源型城市转型、城乡统筹、环境保护等情况。随后,双方就我市照金镇发展红色旅游情况、城乡统筹一化建设与环境保护之间的关系、煤矿富集人员安置及农民转变为居民后的生活情况、铜川如何引进人才等问题进行了座谈交流,并互赠了纪念品。

       阮庭龙高度评价了我市的快速发展,并预祝铜川经济社会发展越来越好,早日建成文明现代化的城市。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