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延安干部学院新疆领导干部培训班在照金开展教学
发布时间:2016-10-25

10月24日至25日,中国延安干部学院第2期新疆领导干部党性教育专题培训班在照金干部教育基地开展教学,来自新疆自治区政府机关的40名领导干部参加培训。

培训期间,学员们参观了陕甘边革命根据地照金纪念馆,通过听取讲解,了解了刘志丹、谢子长、习仲勋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创建陕甘边革命根据地的艰辛历程。市发改委相关领导以“践行五大理念 推动转型发展”为题,向学员详细讲授了我市的经济转型发展情况。在探究式教学《照金红色小镇发现之旅》中,学员们实地考察了照金镇居民安置区、红色书屋、社区服务中心、文化创意街区、新型城镇化展示中心等基础设施,深入了解了照金新型城镇化建设及革命老区群众的生产生活情况。

通过参观学习,学员们在深切感受革命前辈艰苦革命历程的同时,也看到了新型城镇化建设给老区人民群众带来的生活巨变。对这次教学活动,学员们给予了高度评价。(市干教办)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