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首次开展国外政党研修培训
发布时间:2016-10-25

 靳铭陪同  丁德明出席

      1025日,以越南国防部第一军区副政委、少将阮庭龙为团长的越南党政干部培训班到我市照金开展研修教学,这是我市首次开展的涉外教育培训活动。中国延安干部学院副院长靳铭陪同,市委常委、副市长丁德明一同调研并出席座谈会。

      培训班学员先后参观了照金村集团、照金村社区服务中心、居民安置小区、幼儿园等地,并深入农户家中实地参观走访。

      在座谈中,丁德明详细介绍了我市概况、资源型城市转型、城乡统筹、环境保护等情况,越南党政干部对我市快速发展惊叹不已,就生态旅游、企业人员安置、技能培训、环境保护、人才引进等方面,市委组织部、发改委、人社局、环保局、照金景区管委会负责人回答了越方提问,双方在友好的气氛中进行了深入交流。

      中国延安干部学院副院长靳铭全程参与教学活动,对我市首次涉外培训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和肯定。(市干教办)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