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林业局组织党员干部开展预防职务犯罪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6-10-17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筑牢林业系统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强化“预防为主”的理念,增强反腐倡廉教育的影响力,1013日下午,市林业局组织党员干部30余人到市预防职务犯罪警示教育基地,开展了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警示教育活动首先观看了警示教育片,然后到基地二楼展厅现场参观了“关怀篇、历史篇、警示篇、忏悔篇、勤廉篇、预防篇”6大展板。大家一致认为,这种警示教育形式直观、生动,感染力强,是一次难得的心灵洗礼。当前,反腐败斗争形势仍然严峻,一定要牢记为民务实清廉,践行“三严三实” 要求,时刻绷紧反腐倡廉这根弦不能放松,每个党员在生活中、工作上要始终坚持自重、自省、自警、自律的原则,以腐为鉴,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算好“政治账、经济账、名誉账、家庭账、自由账、健康账、友情账”,堂堂正正做人、干干净净做事,不断加强自身修养。牢记、敬仰、严守党纪、国法,严格履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珍惜现有工作岗位、珍惜现在幸福生活,以勤政务实、清廉之风扎实推进我市生态建设,为全市林业工作又好又快发展多做贡献。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