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组织第一书记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6-10-14

      10月14日,市委组织部、市非公和社会组织党工委召开全市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组织第一书记座谈会。市级选派第一书记的业务主管单位分管领导、各区县非公和社会组织党工委书记、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组织第一书记代表近30人参加了会议。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非公和社会组织党工委书记崔歆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5名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组织第一书记代表分别交流了任第一书记以来的经验做法,分享了自己的工作体会,就做好今后工作提出了工作设想;市民政局相关负责同志介绍了社会组织的基本职能;市非公和社会组织党工委副书记赵迎军通报了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组织选派第一书记工作情况,就下一步需要重点抓好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崔歆从推动非公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提质增效、充分发挥第一书记作用、形成选派第一书记工作合力三个方面对进一步抓好第一书记工作提出了要求。他强调,要充分发挥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让第一书记成为党组织从“有形覆盖”到“有效覆盖”的重要抓手;要积极发挥第一书记与党员职工沟通的桥梁纽带作用,把各方的智慧和力量统一到企业和社会组织发展的目标上,引导所驻党组织积极参与精准扶贫工作,实现非公企业、社会组织和贫困村的互利共赢;要加强组织管理,夯实工作责任,强化目标考核,优化服务保障,让我市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组织第一书记工作成为基层党建工作的响亮品牌。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