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益区:教育系统爱心帮扶践行“两学一做”
发布时间:2016-09-27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王益区教育系统结合自身实际情况,摆正“学”与“做”的内在统一关系,主动承担社会责任,通过一系列献爱心帮扶救助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了服务群众的根本宗旨,收到了以知促行、学以致用的效果。

  慈善捐助献爱心。铜川市第三中学党支部通过开展党员“三亮”行动,号召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一日捐”扶危济困慈善捐助活动,党员教师们纷纷踊跃捐款,共向贫困山区募集爱心款项10180元。

  雪中送炭暖人心。教师节来临之际,区教科体局工委联系区总工会,为处于重病中的现任育才小学校长吴长青,争取了10261元的“职工互助保险”医疗赔付资金,工委领导班子陪同区总工会负责人到医院看望吴长青,将保险金及时送到了家属的手中,解决了家属的燃眉之急。

   扶助老人度佳节。中秋节前,市三中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看望慰问孤寡老人苏彦波,陪老人聊天解闷,仔细询问了老人近期的生活和身体状况,为老人打扫房间、整理衣物,并送去了慰问金和米面油,让老人感受到了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区教育系统党员干部和党员教师以凝聚爱心的种种举动,生动体现了党员领导干部的引领作用和党员教师的模范带头作用,他们的点滴善举也在校园内发光闪耀。游超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