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档案局举办学习 “七一”讲话、系列讲话 党课辅导活动
发布时间:2016-09-27

       为确保“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学习效果,增强党员干部工作的政治性、先进性和群众性,更好地指引当前和下一阶段工作任务,922日上午市档案局联合市委党校于档案局四楼会议室举办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和系列讲话,开辟治国理政新境界”主题党课辅导活动,全面学习贯彻“七一”讲话精神。

      主讲人陈建宏教授阐明了“七一”讲话和系列讲话的辩证关系,从关于历史经验的总结和历史规律的阐释、“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历史使命和当代课题以及“进京赶考”的警示和自觉三个方面对讲话的总体框架进行了分析,同时重点讲解了马列主义指导、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主题以及“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等重要内容。

      通过本次学习活动,全局党员干部提高了严格遵守党纪、坚持真理、修正错误的意识,加深了对必须始终坚持清正廉洁、一身正气、“先天下之忧而忧,后天下之乐而乐”精神的理解。同时学会了在今后的工作中,努力做到把学习“七一”重要讲话与学习党章党规结合起来,用科学的理论武装头脑;把学习“七一”重要讲话与新时期合格党员“四讲四有”标准结合起来,带着问题学,针对问题改,坚持学用结合,知行合一,践行“三严三实”,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不断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把学习“七一”重要讲话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结合起来,立足本职岗位,联系实际创新工作,自觉持续转变作风,把爱党、忧党、兴党、护党落实到工作生活各个环节,认真查找自身差距,改正不足,干到实处,走在前列,以饱满的政治热情、昂扬奋发的精神姿态和求真务实的作风,不断推进局内党内工作发展。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