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召开市级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代表人士换届工作通报会
发布时间:2016-09-26
王刚通报换届情况
 
  按照省委考察组的要求,结合我市换届工作惯例,9月25日,市委召开市级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代表人士换届工作通报会,市级各民主党派的主委、副主委和秘书长,市工商联的主要负责同志,部分无党派代表人士参加。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王刚通报我市县乡领导班子换届有关情况。
  通报会上,王刚就市级领导班子换届人选考察对象的产生过程、市级领导班子换届结构性要求和政策说明、县乡换届工作有关情况以及全市近年来党外干部培养选拔工作作了细致、全面、客观的通报。市级各民主党派主委和无党派代表人士作了发言。
 
  会议要求,要深刻领会换届工作的有关精神,在工作和生活中主动当好换届工作的宣传员、换届政策的解释员、换届风气的监督员,共同为全市换届工作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和工作环境。
 
  王刚指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及相关单位要有紧迫感和使命感,加强后备党外干部的培养工作。党外干部要加强理论学习,提升自我。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