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益区卫计局工委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初显成效
发布时间:2016-09-23

       自王益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区卫计局工委未雨绸缪,提前安排、全面部署、尽早落实,对照标准要求在全面完成规定动作的同时,结合卫计行业特色创新自选动作,真正使学习教育“入脑入心”,全面提升党员干部政治素养,为王益20万群众健康保驾护航。

       阵地建设见成效。为确保党员干部学习交流有场所、有平台,局工委先后建立“软”“硬”双阵地平台,一是建立区卫计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微信、QQ沟通群,为各党支部发布“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新动态,交流工作经验提供快速便捷的“软”平台;二是为方便党员干部面对面、零距离的学习交流,局工委将会议室打造成区卫计系统党建学习教育阵地,通过悬挂党徽、党旗、入党誓词,购买各类党建杂志、书籍,为党员干部交流学习提供高端大气的“硬”平台。

       落实整改见成效。局工委根据省、市、区三级督导组对区卫计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过程中所提出的指导意见和建议,举一反三、查漏补缺,逐项抓好整改落实,真正做到整改问题有清单、有时限;同时局工委“两学一做”督导组先后对局属6个党支部60余名党员进行了3轮全覆盖的督导,在督导过程中,督促各党支部落实建账、领帐、销账—“三步工作法”,有力推动区卫计系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开展。

      开拓创新见成效。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局工委结合卫计系统工作实际,在全区卫计系统掀起争创最美卫计人活动,活动以“三亮”、“三做”、“三开展”为载体,引导党员干部立足本职岗位比服务、比作为、比贡献,此举充分调动了医护人员工作的积极性,通过活动的开展,目前已在全区卫计系统范围内形成人人争当最美卫计人的良好氛围,为全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及建设“五个王益”奠定坚实的基础。

       服务群众见成效。局工委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学用结合,知行合一,自全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启动以来,区卫计局工委结合行业特色组织了一系列的惠民活动,其中进行集中宣传服务20余次;组织送医送药送健康义诊3次,发放药品3000余元,受益群众2000余人次;建立居民健康档案18.76万份;签订家庭协议书1.7万份;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1078对,发放叶酸4041瓶,补助孕娩资金18.8万元;在一定程度上提高了区域内居民健康水平。        (贾明杰)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