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歆同志调研耀州区非公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2016-09-22

  9月21日,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非公和社会组织党工委书记崔歆深入耀州区调研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

  崔歆先后深入石柱镇永明种养殖专业合作社、恒盛养殖公司及锦阳公学、耀州区慈善协会,现场检查指导党建活动开展情况,听取了企业发展、党组织作用发挥等情况介绍,了解党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与第一书记、党组织书记、企业负责人座谈。调研中,崔歆对耀州区非公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给予了肯定。

  崔歆指出,要牢固树立“围绕发展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大思路大方向,把党建工作与企业生产经营、社会组织发展相融合,把党的组织和工作优势转化为非公和社会组织的发展优势,努力实现非公和社会组织党建强、发展强目标。要以基层党组织建设提升年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抓实基层基础、创新工作载体、加大工作力度,努力实现非公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从有形覆盖向有效覆盖转变,使党组织真正成为助推非公和社会组织发展的红色引擎。要积极引导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参与国家战略,主动投身到脱贫攻坚的主战场,担当社会扶贫主力军;要大力探索互动多赢、各方共舞的扶贫工作新模式,让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在履行责任、回报社会中不断发展壮大,在助力脱贫攻坚中有为有位。

  崔歆要求,要加大创新工作力度,不断打造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新亮点,认真总结提升向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选派第一书记、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参与精准扶贫等经验做法,努力打造省市党建响亮品牌。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