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益区构建“三网”促进远教工作
发布时间:2016-09-21
  近年来。王益区积极探索新机制,适应新要求,努力推动远程教育工作再上新水平,再出新成效。

  一是构建上下联动合力网。全力构建多层次、全方位远教工作网络,区远程办全面负责远程工作的组织领导和统筹安排;镇、街道党委远教工作人员负责沟通协调、调度管理;村和社区站点管理员具体负责设备管理、运行维护。各级人员分工合作,协同配合,上下联动,形成工作合力。

  二是构建动态管理量化网。定期按照年初下发的重点工作,对乡镇及街道党委和村与社区远程教育工作进行量化评价,按积分高低进行排名,通过量化计分的方式使考评工作有理有据,公平可信,将排名情况在一定范围内进行通报。

  三是构建站点信息收集网。要求各级站点管理员广泛收集各类信息,包括组织收看情况、学习需求情况、观后反应情况、学用结合情况、设备运行情况等内容,定期向区远程办上报,进而及时掌握基层站点工作动态,方便发现问题及时解决,保证远教工作正常开展,提高工作效率。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