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召开区县换届不再继续提名干部集体谈话会
发布时间:2016-09-21
郭大为讲话 张应龙袁丁兴等出席
 
  9月20日,市委召开区县换届不再继续提名干部集体谈话会,会议通报了区县换届中不再继续提名的干部具体情况。市委书记郭大为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主席张应龙,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袁丁兴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王刚主持会议。
  郭大为在讲话中指出,市委召开这次集体谈话会,专门和区县换届不再继续提名的同志见见面、说说话,对大家长期以来在工作中付出的辛勤努力表示敬意与感谢。大家主动提出换届中不再继续提名,充分体现了对组织、对事业高度的责任心。做官一阵子,做人一辈子,学习一辈子。大家下一步离开领导岗位,并没有失去责任,更不会因此没有职责,希望大家继续认真履职尽责。同志们的思想政治素质和道德情操对年轻干部具有很强的影响力和感染力,希望大家将来在退出领导岗位之后,继续加强学习,从书刊报纸学,从新媒体学,及时了解新知识、新动态,与时俱进。要多和年轻干部沟通交流,既发挥传帮带作用,又学学相长,相互欣赏,多做好事、善事,保持有精神、在状态。要继续积极参与全市脱贫攻坚、转型发展等各项工作,继续为铜川发展建言献策。
  张应龙说,希望区县换届不再继续提名的同志,以后要多读书,调节身心;要多锻炼,保持良好的状态;要多调研,为党和政府做好参谋;要多建言,及时把群众的呼声与期盼传递给党和政府;要多参与,继续为“四个铜川”建设作出贡献。
  袁丁兴说,这次区县换届不再继续提名的同志要正确认识、正确对待“进退留转”,及时调整心态,适应新变化,安排好生活和工作,同时要做好新一届人大、政协会议召开之前的各项筹备工作,确保换届工作顺利进行。
  大家表示,市委召开区县换届不再继续提名干部的集体谈话会从来没有过,体现了组织对大家的关心与重视。换届对于我们来说只是任务和分工发生了变化,大家对组织、对事业的责任心没有变化,将继续不断学习,深入调研,积极建言,发挥自身对年轻干部的积极作用,听民声民情,讲建言建议,做好职责范围内的工作,为推进铜川转型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