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实行任职“凡动必考” 筑牢干部廉政关
发布时间:2016-09-20

        918日,市委组织部会同市纪委对116名区县换届涉及人选进行了任前廉政法规考试。考试过程中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王瑞峰,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长王刚同志深入考场进行了巡查。



今年,市县乡换届工作启动以来,铜川市严格落实任前考廉制度,严把选人用人监督关口,将“凡提必考”延伸至“凡动必考”,凡是领导干部职务发生变化的,都要参加廉政法规考试,实现了任前廉政法规考试全覆盖,促进干部上紧“廉政发条”,把“凡动必考”作为养廉、促廉的常态化方式,给拟提拔和调整到重要岗位的干部提前打好“预防针”,不断促进党员干部廉政自律意识,进一步提高了干部选任工作科学化水平。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