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对社会组织党组织第一书记进行培训
发布时间:2016-09-19

      9月19日,市委组织部、市非公和社会组织党工委召开全市社会组织党组织第一书记培训会议。市级选派第一书记的社会组织业务主管单位分管领导,各区县非公和社会组织党工委书记、区县民政局分管副局长,20名社会组织党组织第一书记参加了会议。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非公和社会组织党工委书记崔歆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非公和社会组织党工委副书记赵迎军从社会组织党建步入新常态、我市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的现状、把握下一步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的方向三个方面,向与会人员详细介绍了中央、省委和市委对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的新要求,同时,对我市社会组织党建工作进展情况向大家作了通报,就第一书记需要重点抓好的工作进行了强调说明。

 


      崔歆从提高思想认识、履好职尽好责、改进工作作风、加强组织领导四个方面对抓好社会组织第一书记选派工作,提出了要求。他强调,要充分认识向社会组织党组织选派第一书记的重要性,选派第一书记是全面完成社会组织党组织覆盖、提升社会组织党建规范化建设的重要举措;要勇于标新立异、大胆创新,努力打造社会组织党建新亮点,不断提升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第一书记要改进工作作风,扑下身子,扎扎实实为所驻社会组织办实事、解难题;要加强日常管理,强化目标考核,夯实工作责任,加强宣传引导,营造浓厚氛围,让铜川社会组织第一书记成为铜川党建的响亮品牌。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