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班子召开“正确对待进退留转”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6-08-22
郭大为主持
 
  8月17日,市委常委班子召开“正确对待进退留转”专题民主生活会,围绕“加强换届纪律教育,正确对待进退留转”作对照检查,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扎实稳妥推进换届工作,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市委书记郭大为主持会议并带头发言。省纪委派员全程指导。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应龙,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袁丁兴列席。5名市党代表应邀列席。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组部严肃换届纪律“九严禁”纪律要求和市纪委、市委组织部《关于从严从实加强换届风气监督的通知》。
  会上,郭大为带头发言,从思想政治、工作推进、遵规守纪三个方面进行了认真剖析。随后各位常委逐一发言,结合实际,畅谈认识,认真反思,深刻剖析。
  郭大为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换届是大事要事,是政治任务,也是对每一个党员领导干部的政治考验和人生考试。要严格按照中央、省委的要求,在原有的基础上做得更好,站在铜川发展全局高度来看待换届,通过团队每一个成员的努力,做好换届工作,给全市树立标杆,带一个好头。换届要换出精神状态、换出工作局面。带队伍、促发展要有精神、在状态,这样才能够把人民的期望和组织的要求落到实处。要严格执行换届纪律、换届规则和换届规矩,坚持“以事择人、人岗相适”,严格干部选任标准,不搞降格以求、不搞平衡照顾,把作风好、有本事的干部用到合适的岗位,真正通过换届换出铜川干事创业、转型发展的新局面。
  郭大为强调,抓干部是为了抓发展。选人用人为了干事,为了干事选人用人。常委班子成员要牢记肩负的责任,既要管好自己,又要管好、带好队伍。自己要正气,也要带出团队正气,最终形成铜川的正气。要不折不扣地执行好“九个严禁、九个一律”要求,确保换届不出事、干部不出事,换出清风正气,经得起历史和人民的检验。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