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工商和市场监管部门“小个专”党建工作现场推进会在我市召开
发布时间:2016-08-12
   8月11日,全省工商和市场监管部门“小个专”党建工作现场推进会在我市召开,这是我市首次承办全省非公党建工作专题会议。来自全省工商和市场监管部门70余名党建工作负责人观摩学习了我市非公党建工作。省工商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吉德,省非公党建工委副书记康宏任分别讲话。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刚致辞,市委常委、副市长丁德明出席会议。

  全体与会人员参观学习了安泰(集团)实业有限公司、泽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华原购物中心、正阳商贸有限公司的党建工作,观看了我市非公党建工作亮点专题片,交流学习了我市抓非公党建的经验做法。王吉德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我市在加强“小个专”党建方面积累的经验做法,希望铜川和省工商局加强交流,把经验推广到全省其他地市。康宏任在讲话中指出,我市实施“五送三规范三培养”工程、向非公企业选派第一书记、鼓励倡导非公企业参与精准扶贫等做法实在具体,效果明显,值得向全省推广。

  王刚代表市委、市政府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说,在铜川召开“小个专”党建工作现场会,是对铜川非公党建工作的充分信任、高度关注和大力支持!同时,也是对铜川非公党建的一次全面检阅,是对铜川“小个专”经济健康发展的激励与鞭策,我们将以这次会议为契机,认真学习兄弟地市的好思路、好经验、好做法,抓持续、抓提升、抓统筹、抓落实,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以更加扎实的工作,创造铜川更加美好的未来。

  近年来,市委高度重视非公企业党建工作,不断夯实工作基础,通过书记点题,常委包抓,部长点评,部门帮扶,基层创新等扎实有效的举措,把党的政治优势转化为企业的发展优势,切实增强非公党建工作实效。连续开展了“组织建设年”“规范化建设年”和“拓展提升年”活动,全市非公党建三年迈出三大步,有力地促进了非公企业在经济下行不利因素中,攻坚克难、追赶超越。上半年,全市非公企业经济增加值达到68.84亿元,占GDP比重达51.30%。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