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君县启动首届高技能人才评选活动
发布时间:2016-08-05

宜君县着力营造高技能人才成长的良好社会环境,启动了首届高技能人才评选活动,为优秀人才脱颖而出搭建广阔平台。

在制定《宜君县高技能人才评选办法》的基础上,年初,宜君县委组织部下发了《关于做好2016—2017年度宜君县高技能人才推荐选拔工作的通知》,正式启动了首届高技能人才推荐选拔工作。经过推荐共上报了36名来自农业、林业、文化、教育、医疗等领域的人选,县委人才办对人选进行了严格的资格审查。日前,组织召开了专家评审会,对所有人选进行评审,确定了初选名单。

此项工作是宜君县实施人才强县战略的一项重要举措,旨在大力加强全县各类人才队伍建设,进一步营造“尊重劳动、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创造”的浓厚氛围,调动广大技能劳动者学技术、比贡献的积极性,推动县域经济转型发展。(宜君县委人才办)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