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 研究我市贯彻全省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工作座谈会精神意见
发布时间:2016-08-01

市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

研究我市贯彻全省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工作座谈会精神意见

郭大为主持并讲话

 7月29日,市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学习传达全省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工作座谈会精神,研究我市贯彻意见。市委书记郭大为主持会议并讲话。5名市党代表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中、省关于人才工作的决策部署,树立强烈的人才意识,加快建设人才强市。人才改革事关发展的根基,我们要对标改革,在中省精神的指导下,制定好人才改革的“铜川办法”,学习兄弟地市的先进经验,拿出操作性强的措施,真正改出人才工作的活力和竞争力。 
  会议要求,要抓住关键,瞄准人才主体,研究人才市场、人才管理,在人才引进、培养上有实招、出实效,坚持“走出去”提升人才素质,“引进来”优化人才结构,不拘一格用人才、选人才。要营造勇于创新、鼓励成功、宽容失败的人才发展环境,打造人才政策洼地,改出吸引人才聚集的强大磁场,做到人尽其才、才尽其用。
  会议强调,要积极转变人才观念,改进人才引进方式,主动上门找人才,通过多种方式引进人才,营造宽容失败、鼓励创新的氛围。要尊重人才、包容人才,用心用情用诚意打动人,努力在人才评价、人才激励、人才流动等机制方面取得新突破,做到引来人才、留住人才。要抓好落实,树立抓人才就是抓发展的理念,砸实党管人才工作的主体责任,用责任制管责任人,把人才工作作为基础性工程来抓。要把人才工作直接体现到考核成绩单上,使各级部门关注人才。同时加强对人才工作考核,不断优化人才发展环境。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