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督查组来我市督查思想政治建设工作情况
发布时间:2016-07-20
郭大为 相红霞会见钟顺虎
 
  7月19日,省委第二督查组来我市督查思想政治建设工作情况。市委书记郭大为会见了省委督查组组长、省委宣传部副部长钟顺虎一行。市委副书记相红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闫旭一同会见。
  郭大为说,思想政治建设是党的优良传统,思想建党是党的独特优势和执政之魂。近年来,铜川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重点,坚持党委中心组学习制度,紧紧围绕全市党员干部思想上的困惑和当前最需要掌握的理论热点,突出理论宣讲和学习普及,办好铜川讲坛,为广大干部解疑释惑,增进共识。各级领导干部的思想政治意识不断增强,各级党委(党组)书记的贯彻执行不断强化。我们将以此次督查为契机,进一步强化工作措施,坚持问题导向,加大督查考核力度,筑牢思想防线,牢牢把握正确的舆论导向,不断满足群众的精神文化需求,凝聚转型发展的强大正能量。
  钟顺虎说,铜川市高度重视思想政治建设工作,在工作中采取的方式、方法、措施等很有特色,效果很好。要继续按照中央、省委的有关要求,把思想政治建设工作放到更加重要的位置,精心组织开展学习,加强组织领导,认真履责,确保责任到位,切实把工作抓好、抓实。
  在铜期间,督查组听取了我市思想政治工作情况的汇报,并对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