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大为杨长亚会见省国税局局长席七万
发布时间:2016-07-20

  7月19日,市委书记郭大为、市长杨长亚会见了来我市调研的省国税局局长席七万。副市长李彬一同会见。

  郭大为对席七万一行来铜调研表示欢迎,对省国税局长期以来对铜川经济社会发展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说,铜川作为资源型城市,近年来加快调整产业结构,加强生态环境改善,聚焦“转型不失速、考核不丢分”,推动城市全面转型。国税系统为铜川的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特别是铜川国税作风正、能打硬仗,主动融入地方,和各区县、部门积极协调配合,推出了联合办税、综合治税等好做法,为铜川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税收是经济运行的“晴雨表”,是经济发展的“风向标”。希望省国税局发挥财税工作的杠杆作用,加大对铜川实体经济的扶持力度,加强对铜川国税局班子建设的指导力度,助推铜川转型发展。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为国税工作服好务,保障国税工作稳步推进。

  席七万对市委、市政府对国税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铜川正处在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国税部门要结合铜川实际进一步推进依法治税,努力营造公平公正的税务环境,强化税源管理,挖掘税收潜力,理清重点行业和重点企业的税源变化情况,进一步创新思路招法,找准关键环节,加强税收稽查,确保应收尽收,为铜川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