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园区非公企业党建工作座谈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6-07-15

 

    7月15日,全市园区非公企业党建工作座谈会在黄堡工业园区召开,各区县非公党工委、市区县园区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非公党工委书记崔歆出席并讲话。

  会前,与会人员参观了黄堡工业园区企业党群活动服务中心,学习了黄堡工业园区对整合区域内党建资源,增强党组织综合服务功能的经验做法。会上,传达了中央、省委和市委领导有关园区非公企业党建工作的讲话精神,董家河工业园区等8个园区负责同志作了交流发言。

 

  崔歆要求,各区县、各园区要充分认识抓好园区非公企业党建工作的重要性,以更加开阔的思维推动园区非公企业党建工作。要建立健全园区非公企业党建工作管理体系,按照中省要求,配齐人员,确保非公企业党建工作有人抓、有人管。要发挥园区企业自身优势,积极参与精准扶贫工作,实现企业发展与群众受益的互利共赢。要建好园区党群活动阵地,发挥好非公企业党组织的“两个作用”,推动各项工作任务落地生根,全面提升园区非公企业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