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首家“企业党群活动服务中心”正式投入使用
发布时间:2016-07-12


       6月28日,我市首家“企业党群活动服务中心”———黄堡工业园区企业党群活动服务中心正式投入使用。 

       黄堡工业园区企业党群活动服务中心位于黄堡工业园区再就业一条街东北角,建筑面积600平方米,分为一厅四区,即:企业服务大厅、党建展示区、党群活动区、图书阅览区、综合培训区。服务中心承担着两大职责,一是指导园区非公企业党建工作,展示园区企业各具特色的党建工作风采,公开向企业党组织和群团组织提供活动阵地,向企业党组织提供党员培训场所;二是集中向企业提供各项服务,建立企业服务大厅,将园区对外办公事项整合为22项,设立党员服务、社保就业、招商服务、项目审批、住房保障、国土规划6个窗口,实行“一厅式”集中办公。

  该中心的建成使用,将进一步促进园区党建工作服务水平和能力,进一步加快项目落地建设速度、提高企业办事效率,助力入园企业实现更好发展。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