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庆祝建党95周年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主题演讲大赛举行
发布时间:2016-06-24

      6月23日,我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主题演讲大赛在市图书馆报告大厅举行。市委副书记相红霞致辞。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王瑞峰,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王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耀民,市政协副主席靳贤孝出席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相红霞在致辞中说,知党恩、心向党、赞美党,是每个中国人、每名共产党员应有的情怀。举办此次演讲比赛,就是要缅怀党的历史、讴歌党的伟业、传承党的作风。站在建党95周年的新起点上,要以正在开展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契机,引导全市党员通过身边人、身边事振奋精神、激昂士气,凝聚起干事创业的正能量。要在不忘初心中行稳致远,在不忘本来中开辟未来,在“四个铜川”建设的征程程上让党旗高高飘扬。

               

       此次演讲大赛以“党旗在我心中”为主题,分为预赛、复赛、决赛三个阶段,全市1000多位选手报名参加了预赛,经过层层筛选,48位选手进入复赛,12名优秀选手晋级决赛。最终,由   市直机关工委选送的来自市委宣传部的选手刘娜,以《因为我是一名共产党员》获得一等奖。


          

      

       此次演讲大赛由市委组织部、市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协调小组主办,市文广局、市广播电视台协办,旨在展示新时期党员风采,进一步掀起“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热潮,教育引领全市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宗旨观念,增强党性觉悟,冲在一线、干在实处,立足岗位、比学赶超,为加快建设“四个铜川”争做新贡献。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