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大为会见来铜调研采访的省政府参事桂维民和《时代人物》杂志社一行
发布时间:2016-06-24
       6月23日,市委书记郭大为会见省政府参事桂维民,省决咨委委员、《陕西日报》社原副社长、《时代人物》杂志社社委会主任薛晓燕,省政协委员、硕士研究生导师、《时代人物》杂志社社长马川一行。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闫旭一同会见。北京大红大紫文化传媒公司CEO李宗宣,《时代人物》杂志新媒体总编柴广翰参加会见。市政协主席张应龙,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袁丁兴,市委副书记相红霞随后与桂维民一行会面。 
       《时代人物》杂志是经国家新闻出版总署批准,由陕西出版集团陕西人民出版社主管、主办,陕西省美术家协会联合主办的大型人物类期刊。《时代人物》杂志以“全球视野、中国高度”为标杆,以“与中国梦想者并肩,与全球思想家同行”为办刊理念,奉行“关注少数,为了多数”的办刊宗旨,致力于打造中国一流的人物类期刊。 
       郭大为对桂维民一行表示欢迎。他说,铜川因煤而兴、因矿设市,矿工精神根植于铜川血脉,“铜煤文化”增量了城市精神,影响了一代又一代铜川人。近年来,我们坚持一手抓煤电铝水泥等传统产业改造升级,推进节能减排;一手抓中医药、装备制造等接续产业培育壮大。以文载城,实施全域旅游战略,带来了人气财气灵气,实现了绿色低碳发展。好环境、好绿色、好空气引来了朱鹮繁衍生息,创建成了国家卫生城市、全国绿化模范城市。希望《时代人物》杂志社的朋友们在铜川多走走看看,感受铜川深厚的文化底蕴、优美的生态环境,通过你们的平台把铜川的“好故事”“好声音”传播出去,让更多的人认识铜川、关注铜川、支持铜川。 
       桂维民和马川表示,煤城铜川凤凰涅槃,在转型中实现了华丽转身。这次来,感受到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点点滴滴都令人震撼。我们将深度挖掘铜川的历史人文、城市魅力、转型成效,进行全方位、多角度、立体式的报道,向全国的读者朋友展示一个砥砺奋进转型升级的大美铜川。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