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俊杰在王家河街道办讲党课时指出
发布时间:2016-06-23

                          把“四讲四有”的标尺立起来做到位

       6月22日,市政协副主席、市委统战部部长王俊杰到王家河街道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讲党课。 

       王俊杰讲解了在基层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原因、做合格共产党员的标准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做法。从政党由来、党建基本理论、如何做合格党员三个方面进行全面细致讲述,并重点强调党的建设和党的政治建设密切相关,党的纪律是铁的纪律和自觉纪律的统一。他指出,要把“四讲四有”的标尺立起来、做到位。要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自觉遵守党的纪律意识这三点来严格要求自己,做一名合格党员。 
       王俊杰还看望慰问了小街社区生活困难老党员陈英,实地查看了常家河村“山水王家河”和美丽乡村建设进展情况、党建工作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并了解了村子的发展情况和村里的实际困难。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