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妇儿工委“两纲”中期评估督导组来铜评估督导
发布时间:2016-06-23

                                  张永利带队 郭大为到驻地看望督导组一行

       6月22日,以国家林业局副局长张永利为组长、国务院妇儿工委办公室副主任宋文珍等为组员的国务院妇儿工委“两纲”中期评估督导组一行,来我市对《中国妇女发展纲要2011-2020》和《中国儿童发展纲要2011-2020》实施情况进行中期评估督导。省妇儿工委副主任、省妇联主席龚晓燕,省妇儿工委副主任、省妇联副主席张英陪同。市委书记郭大为到驻地看望督导组一行。市委常委、市直机关工委书记王春梅,市委常委、市妇儿工委主任、副市长丁德明陪同检查。 

       郭大为代表市委、市政府对督导组一行表示欢迎。他说,近年来,铜川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妇女儿童工作,各级妇联组织围绕中心、主动作为,发挥优势、服务大局,在为妇女儿童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希望通过督导检查,查找出不足,补齐短板,确保“两纲”实施工作有力有序推进,促进妇女儿童与经济社会协调发展,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妇女儿童根本利益。 
       督导组指出,这次到铜主要是了解并及时协调解决“两纲”实施中的困难和问题,进一步优化有利于妇女儿童全面发展的社会环境。希望铜川能继续发挥优势,进一步提升妇女儿童教育广度、妇女参与社会经济建设深度、妇女儿童社会保障力度,大力促进妇女儿童事业全面发展。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