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益区举行社会组织党组织集中组建授牌仪式
发布时间:2016-06-23

     6月22日,王益区举行社会组织党组织集中组建授牌仪式,区委书记刘西林带领区委班子成员为新建的铜川如亲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党支部等10个社会组织党组织进行了集中授牌。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非公党工委书记崔歆出席授牌仪式。

 


     授牌仪式结束后,崔歆深入铜鼎学校、王益区民办教育机构联合支部等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示范点,实地查看了党组织活动阵地,与社会组织党组织负责人、法人及部分党员进行了座谈交流,详细询问了各社会组织运行状况和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并就如何发挥好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把党的工作融入社会组织运行和发展过程,更好地组织、引导、团结社会组织及其从业人员进行了现场指导。

 


     今年,王益区以“四位一体”基层党组织建设提升年活动为抓手,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委关于加强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的部署要求,切实把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摆上重要议事日程,积极探索“三统三分”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模式,着力打造社会组织党建工作升级版,推动社会组织党建工作迈上了新的发展阶段。今天的社会组织党组织集中组建授牌仪式的举行,标志着全区62个社会组织全面完成了集中组建任务,实现了社会组织党的组织和工作两个全覆盖。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