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应龙带领市第三党代表小组到黄堡镇党代表工作室驻室讲党课
发布时间:2016-06-15
       6月14日,市政协主席张应龙带领市第三党代表小组成员到王益区黄堡镇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讲党课活动。他强调,要先学先做,实学实做,多学 多做,增强在党爱党意识,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做好关乎人民群众利益的事情,努力实现黄堡新跨越,重振黄堡雄风。 

\

       张应龙深情回顾了自己的入党和工作经历。他指出,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清楚“中国共产党是什么样的政党”,重点把握党的行动指南,把握党员的条件、权利和义务,把握入党誓词。学党章党规,学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要有重点地学,针对问题改,把握关键,学有启发。
 
\

       就如何扎实有效地开展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张应龙指出,要结合本单位、个人的实际情况,找准问题,联系实际学,带着问题学,深入思考学,通过学习提高党员的思想觉悟,提高党员的战斗力、凝聚力;要在坚定思想信念上下工夫,始终坚持对党的绝对忠诚,坚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不动摇,用党章党规规范自身行为;要始终遵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坚持把作风建设作为一项长期工作,常抓不懈,落到实处。领导干部要以上率下,带头学,带头改,发挥党员作用,切实履行“一岗双责”,发挥党委的主体责任,加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督促指导,在“做”上见成效。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