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校开展庆祝建党95周年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6-06-12

       为了庆祝建党95周年,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市委党校积极开展系列活动,以实际行动迎接建党95周年。

       大力组织各类征文活动。一是和市委史志办联合发文,在全市范围内号召党员干部参加陕西省庆祝建党95 周年党建、党史知识答题暨“做合格党员”征文活动。二是在全市党校系统要求各区县党校和校内各教研室至少选送两篇理论文章,开展“做合格党员”征文活动。

       积极参加各项比赛。一是动员全校38名教职工参加“华山杯”庆祝建党95周年网上答题活动,并选拔3名优秀青年教师参加现场答题。二是选拔了两名教师积极参加全省党校系统教职工“坚持党校姓党,增强看齐意识”演讲比赛。三是认真组织全校38名教职教职工参加《铜川市纪念建党95周年党史知识竞赛》答题活动。

       深入开展讲党课和扶贫帮困工作。组织党员教师到我校李红旗副教授担任第一书记的耀州区石柱镇京兆村讲党课,陈建宏副教授向京兆村的全体党员讲了以《学党章党规 做合格党员》为题,从为什么要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及合格党员的标准等方面进行了生动详实的讲解。在党课学习之后,我校党员干部分别来到帮扶对象家中,了解家庭生活状况,分析致贫原因、商讨脱贫途径。                                                            (市委党校 任伟民)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