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台区:“三举措”确保集中收看见实效
发布时间:2016-06-12

印台区充分发挥党员干部远程教育平台优势,丰富拓展宣传教育渠道形式,确保“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达到全覆盖。

高度重视。按照省委组织部《关于组织集中收看全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视频会议实况录像的紧急通知》精神和市委组织部相关要求,区委组织部制定工作方案,明确学习内容和时限,向全区9个镇(街道)党委下发紧急学习通知,要求各镇(街道)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及时组织党员收看学习。

广泛宣传。通过在村(社区)宣传栏、辖区流动人员密集处张贴节目预告单,发挥“村村通”大喇叭工程的作用进行广播宣传,针对居住较为分散的党员、流动党员,采取电话、微信等方式通知广大党员参与学习,努力做到不漏一个站点,不漏一名党员。

强化考核。区远程办将学习情况纳入站点管理员当月考核内容,未按要求组织学习收看的站点,管理员当月考核确定为不称职。对工作推进不力、效果不明显、受到上级通报批评的镇(街道),由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对其党委书记进行约谈,确保集中学习顺利开展。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