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政研室荣获全市2015年度目标责任考核优秀单位
发布时间:2016-04-13

4月7日上午,全市目标责任考核工作总结部署会议在新区召开,市委政研室2015年度考核总体得分排党群部门序列第八名,荣获全市目标责任考核优秀单位,受到市委、市政府表彰。这是继2011年度、2012年度、2013年度之后,市委政研室第四次获此殊荣。市委政研室主任段林荣参加会议。

2015年,在市委坚强领导下,市委政研室认真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抓班子,带队伍,奋力推进深化改革,全力开展调查研究,着力加强三农工作,顺利完成了年度各项目标任务,实现了“十二五”圆满收官。认真履行深化改革新职能,筹备召开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会议9次,研究出台重大改革方案38个,健全完善改革推进机制4项,全年部署的45项重点改革任务和110子项任务全面完成,深化改革考核指标得分名列全省前茅。积极推进调查研究主业,全年完成有现状、有分析、有举措的调研报告26篇,受到省市领导批示7次,在中省市报刊刊发21篇,调查研究服务市委决策能力和水平大大提升。充分发挥农村工作牵头抓总职责,筹备召开了全市农村暨扶贫开发工作会议和农业重点工作现场会,制定印发了市委1号文件,完成了2014年度农民增收“双十”先进典型评选表彰、巡回报告和典型调研工作,新启动5个新型农村社区建设,牵头实施机关干部“进农村服务基层”活动,“三农”工作成效显著。全面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持续抓班子带队伍,狠抓机关党的建设和反腐倡廉建设,扎实开展精神文明和平安创建活动,荣获市直机关党建先进单位、市级文明单位标兵、市综治委优秀成员单位等荣誉称号,机关党的建设迈上新水平。

2016年是“十三五”开局之年,市委政研室将认真贯彻落实这次全市目标责任考核工作总结部署会议精神,按照“深化改革再提速、调查研究再提质、农村工作再提升、队伍建设再加强”的思路,奋力做好政研改革农村各项工作,确保开局之年有开篇佳作,为实现系统深度转型、推进四个铜川建设做出新贡献。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