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物旅游局扎实开展“三严三实”活动
发布时间:2016-03-16

近日,市文物旅游局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补课”会议,会议紧扣“四个自觉”“六个联系”,对自身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格教育管理亲属子女和身边工作人员、汲取严重违纪违法案件和身边腐败案件教训等方面情况进行了剖析,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提出整改措施。 

为了开好此次“补课”会议,会上组织对省市“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研判情况进行了学习,对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研判情况进行了通报。会议强调,一是要通过“补课”进一步增强局班子和班子成员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确保在思想上、政治上和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提升班子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二是要通过“补课”进一步加强纪律作风建设,把局班子打造成为政治上靠得住、工作上扛得起、作风上过得硬的坚强集体。三是要通过“补课”进一步强化党组管党治党的责任担当,将各项党建工作抓具体、抓深入。四是要通过“补课”进一步发挥班子成员带头作用,做合格党员和干部信任的“关键少数”。五是要通过“补课”进一步提振干事创业的热情,确保“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