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再次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6-02-23

2月22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再次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补课”,对照市委“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研判报告指出的问题,查漏补缺,扎实整改。

会议学习了《中共铜川市委关于铜川市“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研判情况的报告》。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袁丁兴主持会议并带头发言,从不断深化对“三严三实”的认识,克服工作惰性;继续提升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自觉性,防止政治野心膨胀;深刻反思已发生的违纪违法案件,引以为戒,搞好家风建设三个方面认真对照检查,提出整改措施。随后,党组成员逐一发言,反思总结,明确整改方向。

袁丁兴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要不断深化对“三严三实”的认识,认真学习《党章》、《准则》、《条例》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上带下,明确党员领导干部的底线、红线,在新常态下知规矩、有敬畏,达到“补课”目的;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对党和人民忠诚,向市委看齐,从大局出发,把握工作核心,认真谋划工作;要担负起管党治党的责任,制定责任清单,落实主体责任;要对照十五届人大八次会议确定的目标任务,把完成好今年工作任务作为工作底线。专门委员会要坚持“抓大事、议大事”的原则,积极谋划调研工作,多商量、多思考,做到选题好、立意高;要抓好整改落实,列出工作台账,责任落实到人,确保整改到位,在新常态下实现新作为。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